小狗来也

格斗准备

冷静与热情之间

结婚第一年,沈听白终于过上了和曲曼婷的第一个七夕。 

 

但是谁能想到呢,曲曼婷拍戏去了。 

 

和沈听白结婚以后,之前所谓的封杀慢慢的就被人淡忘了,更何况还有盛导这么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人。 

 

曲曼婷离开顺远已经半个月了。沈听白每天回到家,面对安静的客厅,总有一瞬间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从前爱而不得的日子,竟让他觉得害怕。 

 

幸好,小丫头还知道给他打电话。 

 

娇俏甜美的声音顺着电波传来,有时候沈听白自己都没发觉,声音越发沙哑。 

 

七夕这天晚上,沈听白从商会回到家。沈宅灯火通明,客厅里却空无一人。 

 

佣人们都回房休息了,沈君山在学校住着,曲曼婷在的时候,沈听白从来没觉得沈家的宅子这么大,这么空。 

 

沈听白把外套挂好,累得瘫坐在沙发里。揉了几下眉心, 他开始听着时钟滴答声,习惯性地等待曲曼婷的电话。 

 

九点半了,电话还没到。 

 

沈听白莫名地有些烦躁。 

 

“大少爷”,奔子站在门口,“太太说让您站到阳台上去。” 

 

沈听白从沙发里起来,自然地往阳台走去。“等会,她什么时候说的?” 

 

奔子站在原地,浑身僵硬。要是少爷知道今天太太打电话到商会但是自己没有告诉他,自己就活不到有人一起过七夕的日子了。 

 

“是太太走之前说的,让我告诉您,七夕的晚上去阳台,看…看月亮。” 

 

(沈听白:❓❓❓) 

 

行吧。这小丫头总是有点莫名其妙的点子。 

 

阳台上,夏夜的风轻轻柔柔的,吹在身上散了暑气,舒服得很。月亮挂在天上,和周围细散发亮的星星呼应着,小星星一闪一闪地,像极了曲曼婷。 

 

思及此,沈听白没忍住笑出了声。 

 

铺了地毯的房间里有轻微的脚步声响起,虽然沈听白耳力不算好,但周遭实在安静。 

 

“你说,她为什么让我站在这里看月亮。” 

 

温软光滑的手像蛇一样一下滑进他手心里,身边一个软糯的声音——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和你一起看月亮了呀。” 

 

曲曼婷穿着黑色的裙子站在他身边,神情娇俏可爱,看着他,眼睛一眨一眨的。 

 

沈听白没能控制住自己,将她用力抱进怀中,慢慢地收紧。 

 

“哎呀,原来我不在,你这么想我呀——” 

 

微微拉长的尾音,像一只小猫的爪子,挠着沈听白的心。 

 

“是啊,很想你,特别想你。恨不得每天每时每刻都能看见你,一睁眼就能看到你,想听你说话,听你叫我,听你发脾气。” 

 

“你啊,就是个小没良心的,说走就走了。” 

 

曲曼婷几欲开口,喉咙却堵得说不出话。深呼吸好几下,眼泪才没流出来。突然这么一下真情流露,她插科打诨的话都说不出来了,讨厌讨厌讨厌! 

 

拥抱了好一会儿,曲曼婷从他怀里退出来,踮起脚在他唇上轻轻啄了一下。“我也很想你啊,你都不知道我前几天多努力才能把这两天空出来,我也在努力的。” 

 

我也在很努力地奔向你啊。 

 

沈听白看着她的脸,原来就只有巴掌大的脸上一点肉都没有,虽然皮肤依然很好,但是脸色却不太好。沈听白碰起曲曼婷的脸,略有些粗砺的指腹在脸颊出摩挲着,然后吻了下去。 

 

情感交流结束以后,曲曼婷突然一脸正经地看着沈听白,捧着他的脸,“听白,我有话跟你说。” 

 

沈听白冷静淡定温柔地看着她,但曲曼婷还是看出来了一丝期待。在这样期待的目光下,曲曼婷轻轻地说, 

 

“你快去洗澡吧,一身烟尘味儿,臭死了!” 

 

沈听白:?哦 

 

两人手牵着手回到房间,沈听白摘下眼镜走向浴室,曲曼婷站在原地。 

 

“沈听白!” 

 

听到自己名字,沈听白下意识回头,因为摘了眼镜所以眼前景象有些模糊,只能看到一个人迈着小碎步,冲过来。 

 

曲曼婷蹦起来,跳到沈听白的怀里。沈听白抱着她的腰,而自己的脚勾住沈听白的腰。两人极近的距离,面对面,沈听白可以闻到曲曼婷身上有些甜的香味。 

 

“沈听白。” 

 

“嗯?” 

 

“我爱你。” 

 

沈听白没说话,只是看着曲曼婷的眼睛。 

 

“我也爱你,非常,爱你。” 

 

冷静与热情之间,是沈听白和曲曼婷最契合的圆满。 

 

 

夏日的早晨天气晴朗,阳光透过玻璃门,照在相拥而眠的两人身上。 

 

曲曼婷洗漱的时候,在脖子上发现一条极其漂亮的项链,以及箱子柜子里一水儿的新裙子。 

沈听白出门的时候,在西装口袋里发现三条绣了名字的帕子:曲、曼、婷,以及夹在帕子里情书。 

 

 

情人节快乐。 

当你拥有爱人,你就拥有了爱情,幸福,快乐,和满足。


评论(3)

热度(4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