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来也

格斗准备

心动

沈听白和曲曼婷结婚的第五年。孩子两岁了,曲大明星事业愈发风生水起,沈氏生意越做越大,甚至跟南方的商会都有了来往。

某天在外拍电影的曲曼婷接到了谭小珺同学的电话,她委婉温和地告诉自己——

“曲曼婷你再不回来沈听白就被别的小狐狸精抢走了!”

而后,她详细描述了最近自己在大街小巷听到的关于沈听白和另外一个女人的“风流韵事”。

“谭小珺,你是猪吗?我一个没上过新华女校的人都知道‘风流韵事’不是这么用的!你上这么多年学干嘛用的!”

“……我这不是打个比方嘛,哎呀反正你快回来吧。”

电影临近杀青,曲曼婷挂了谭小珺的电话,给导演去了个电话——把她剩下的戏份一口气儿拍完。

导演应是应了,但是佛系女明星突然这么勤奋,他还是多问了一句。

“我呀,再不回去,我看顺远百姓都不认识我了。”

导演心想您这海报贴满大街小巷哪能有人不认识您啊,转念一想,大明星就是大明星,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想法太了不起了!

小陶靠着墙根,看了一眼曲曼婷即便冷笑也依然美艳无方的脸,手撕小三就手撕小三呗,说得跟真的一样。

尽管俩孩子已经两岁了,曲曼婷却依然漂亮。皮肤嫩滑,身材妖娆纤瘦,较之从前又多了几分风韵,也难怪越来越火。

几日后,顺远火车站。

戴着墨镜的曲曼婷随着人流下车,慢慢悠悠地汇入人群。

“曼婷姐,要不我叫辆车?”

“没事,”曲曼婷风情万种地理了理披肩,“这么久没回来,咱们逛逛。”

小陶心说不就是想听八卦嘛。你倒是没事,但是我有事啊!这么大个行李,沉死了好吗!?

两人在路边走着,曲曼婷看似贵妇一般悠闲自在,小耳朵早就支棱起来了。但是她心里突然就平静下来,心想要是沈听白真敢做坏事,她就花钱雇顾燕帧回来揍他一顿然后一拍两散。

反正最近顾少爷在赚尿布钱。

“诶你说,沈大少爷不会真的跟那个女的……”

“什么那个女的,我听说她是南方一个商会会长的女儿,她爸来跟沈少爷谈生意的!”

“嚯,那她要是嫁给沈少爷,沈家不就更上一层了?”

曲曼婷白眼一翻,你们倒是给人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我看不会。沈少爷疼老婆在顺远可是出了名的,再说曲曼婷这么漂亮,又给他生了双龙凤胎,沈少爷不是那种人。”

“我也觉得。曲曼婷这么漂亮,沈少爷肯定舍不得的。”

“小陶,你说这些人别的不行,眼光倒是蛮好的哦。”

小陶:“……”

人家都编排起你跟你老公了,甚至连商业联姻这种事都安排好了,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曲曼婷回到沈宅,恰好遇到回来给沈听白拿东西的奔子。

奔子:“太太您终于回来了!”

怎么觉得他这么殷切地盼望她回来呢?

曲曼婷坐在沙发上喝着红茶,手指在沙发上轻点。

原来那个叫什么许莎莎的女的还真是什么商会会长的女儿?留过洋还这么恬不知耻?连有老婆的男人都不放过?

她承认沈听白长得好看有钱有修养温柔绅士……等会儿,她怎么越想越觉得这种男人有人撬墙角是正常的呢?

呸!许莎莎你想屁吃!

奔子对于曲曼婷回来这件事真是惊喜快乐又喜悦。没别的,那个许小姐缠了大少爷好一阵儿了,连带他也不放过,想方设法从他这里打听沈听白的行程。

但是作为能打能干跟着沈听白十多年的十佳保镖,全顺远嘴严又本分的人,不说前三,起码前五他排得进吧,怎么可能让她得逞呢?但是天天这么磨换谁谁顶得住?

他摊牌了,他不行。

 

当晚,帕里莫舞厅。

沈听白跟许会长,以及另外几个商会老板喝着酒谈着生意,门突然被推开。

一个穿着小洋装,面容俏丽的女孩儿突然出现在包厢里。

许会长:???

他这个女儿从来到顺远第一天就缠着沈听白,但是沈听白已经有妻子了,孩子都有了。她这样的做法就是在破坏别人的婚姻,他是绝对不允许的。但是不管是关在酒店还是派人看着她,她总有办法跑出来。单独送她回家,他又不放心。

唉,他这个老父亲可太难了。

“沈会长!”

得,连她爹都不理了。

许莎莎走进包厢,巧笑倩兮的模样却看得沈听白眉头直皱。他快烦死了,真的快烦死了,这个女人为什么每天都在他面前晃来晃去的???

“沈会长?”

一道轻软的声音钻进沈听白耳中,他顿时背上一凉。

曲曼婷穿着黑色蕾丝长裙,布料勾勒出她妖娆的腰线。背后的蕾丝镂空设计使得一大片白皙的皮肤若隐若现。

娉娉袅袅地走进包厢,曲曼婷在许莎莎面前停下,小陶和奔子站在门外,耳朵却听着门内的声音。

“这位就是许小姐吧?闻名不如见面,久仰久仰。”

许莎莎打交道的大多是没嫁人的富家小姐,一个个眼比天高,却没有一人有眼前女人的气质。她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久仰?我?”

曲曼婷以手掩面,轻笑出声,“我跟你客套呢。”这怕别是个傻子吧?

“不瞒你说,我啊一下火车,一路上一直听到许小姐的名字呢。”

许莎莎眨眨眼,没说话。

沈听白一瞬不动地盯着曲曼婷,心想她又瘦了。火辣的眼神看得曲曼婷浑身不自在。

“许小姐,似乎对我的丈夫很感兴趣?”

“我的丈夫”四个字,咬得尤其重。

许会长心想,完了,正牌夫人来了。唉,算了,只要不动手,让她吃点教训也是好的。

许莎莎闻言,突然双颊一红,贝齿轻咬下唇。曲曼婷看着她满面桃花的模样,唇红齿白,长得确是个俏丽小丫头。

小丫头突然凑近她,扭扭捏捏地说了一句话。

然后——

沈听白和包厢众人就看着曲曼婷骤然变脸,拉着许莎莎就出了包厢,还笑得分外温柔,甚至略带慈祥,仿佛一个老母亲。

嗯?老母亲?

小陶奔子看着两人和谐的背影和相交的双手,面面相觑?

说好的霸气正牌妻子手撕小三维护正室地位呢?

 

晚上回去的时候,曲婉婷和许莎莎还念念不忘依依不舍越好来日再聚促膝长谈。

直到洗完澡,沈听白都没想通为什么。

为什么啊?

“曼婷,你今天回来怎么不告诉我?你在帕里莫都没有理我,也不看我。”

沈·委屈巴巴·听白靠着床头,揽着曲曼婷柔软的细腰,一下一下抚摸着。

“你跟许小姐聊什么聊得这么开心呢?她在包厢里跟你说什么了?”开心得仿佛失散多年的姐妹立马要叩天拜地现场表演一个义结金兰。

曲曼婷呵呵一笑:“你不会以为人家莎莎喜欢你吧?”

她好像忘了几个小时前是谁抱着手撕小三的心情踏上回顺远的火车的。

沈听白:“……”

曲曼婷义正言辞地替许莎莎澄清道:“她在包厢里跟我说的是:‘我对您丈夫的弟弟更感兴趣。’”

沈听白:“……”

她着实没想到,其实许莎莎喜欢的不是沈听白,而是因为沈听白分不开身所以代替大哥迎接远客的沈二少爷沈君山。

她一直缠着沈听白,是想先让未来的哥哥对她有个好印象。先在沈听白这边“登堂入室”,再接近沈君山,许莎莎称之为“曲线救国”。

所以,缠着奔子打听沈听白的行程也只是想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跟沈君山见面,她好制造一个“偶遇”。

沈听白听完曲曼婷的话,竟然觉得许莎莎的逻辑无法辩驳,甚至还有点道理。

是他疯了还是许莎莎疯了???

不过他总算知道为什么曲曼婷会笑得温柔慈祥像个老母亲了,长嫂如母,倒也没错。

总之,就是许莎莎有点力用错地儿了。

曲曼婷咂咂嘴,想想这小姑娘还有点惨哈。

没关系,为了沈君山的终身大事,身为嫂嫂的她义不容辞,一定会努力的!

“怎么样,人漂亮小姑娘对你不感兴趣,遗憾不?难过不?”

沈听白在她满是揶揄的脸上轻吻一下,说:“不遗憾,也不难过。但是如果对象换做是你,我会很遗憾,很难过。”

曲曼婷笑嘻嘻地把头埋进沈听白怀里,只留一个头顶。

哎,每天都在心动可怎么得了呢。

 

奔波了一天,曲曼婷脸上有些疲态。沈听白饶是想她,也不忍再让她熬着。给她掖好被子,就熄了灯。

黑暗中,曲曼婷呼吸逐渐平稳。温热的鼻息喷在沈听白的颈窝,温香软玉在怀,沈听白说不出的安心。

突然,曲曼婷猫儿一样细小的声音从颈窝处传来,在黑暗中听得更加清楚。

“沈听白,我跟你说。”

“我喜欢你。”

“我爱死你了。”

评论(8)

热度(3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